[東京自由行] Day 7 東京巨蛋 東京大學 秋葉原 淺草寺

神田神社
第七天很多時間都在秋葉原,對阿宅來說秋葉原真的可以逛很久啊(掩面)。

東京巨蛋 ➙ 東京大學 ➙ 秋葉原 ➙ 淺草寺


一早前往東京巨蛋,覺得跟上次來的感覺還是不大一樣。

東京巨蛋周邊


▼ 為了紀念他們 V9(日職冠軍九連霸) 時期偉大的球員,分別有長島茂雄和王貞治兩個入口。
東京巨蛋周邊東京巨蛋周邊

東京巨蛋周邊東京巨蛋周邊


東京巨蛋周邊東京巨蛋周邊東京巨蛋周邊東京巨蛋周邊


▼ 旁邊沒多遠的距離就是日本的中央大學,因為我是台灣中央大學畢業的,所以就去拍照留念了,旁邊還有中央大學附屬高校,這天好像也是中央大學的入學考試,看到不少考生。
日本中央大學日本中央大學日本中央大學日本中央大學


▼ 看到附屬高校招生的海報,之前認識的栗原洋服店的朋友說他們學校也是穿著他們設計的制服的。
日本中央大學


▼ 那附近是春日,有一尊雕像紀念地名由來的人物。
東京


▼ 前往傳說中的東京大學,感覺來這邊就變聰明了呢 XD
東京大學東京大學東京大學東京大學東京大學東京大學東京大學東京大學東京大學東京大學東京大學


之後就要前往阿宅聖地秋葉原囉。
本鄉三丁目本鄉三丁目


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

▼ 朝聖吃 AKB Cafe,每份都有一個代表的 AKB 成員。
AKB CafeAKB CafeAKB CafeAKB CafeAKB CafeAKB CafeAKB CafeAKB CafeAKB CafeAKB CafeAKB CafeAKB CafeAKB CafeAKB CafeAKB Cafe


▼ 週末會有的跳蚤市場的樣子。
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


▼ 萌道真的很萌。
秋葉原秋葉原


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


▼ 因為 LoveLive! 而更紅的神田神社,很喜歡這種跟 ACG 結合的行銷方式。
神田神社神田神社神田神社神田神社神田神社神田神社神田神社神田神社神田神社神田神社神田神社神田神社神田神社神田神社神田神社神田神社神田神社神田神社神田神社神田神社神田神社


▼ 有名的 cosplay 專賣店,有不少神奇的東西。
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


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


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秋葉原


▼ 晚上去半澤直樹取景的東京中央銀行,不過天色不好沒辦法拍得很好,街道很漂亮。
東京東京東京東京東京


▼ 淺草的夏日祭,可以看到很多穿浴衣的女生。
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

▼ 晚上的雷門和週遭也很漂亮。
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淺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