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orm Map 制服地圖] 首頁、地圖頁及相片頁改版

Uniform Map V4

經過一陣子的調整後,今天釋出了改版的成果,這次最大的調整是把首頁改成顯示制服地圖上所有的資訊,而不是只有台灣的高校制服地圖,但也保留了制服地圖的特色,也就是在頁面上留了地圖區塊,標示了目前有的制服地圖,希望之後能夠不斷擴張各地及更多樣性的制服地圖。一樣全站 RWD,大家可以試著用手機開看看不一樣的顯示介面。

現在首頁除了以往的各制服地圖最新照片及活動外,還可以看到網誌的最新文章及尼歐小舖上的推薦商品,而各制服地圖除了以往的地圖模式外,還新增了相片列表模式,可以看到之前上傳的所有照片。由於先前新增了學校的校徽資訊,於是在首頁也顯示了各校校徽收錄狀況。


也因為台灣高校不再是首頁,調整至 tw 分類底下,並一併將介面做了調整。

Uniform Map V4

因為有網友希望可以看到所以上傳到網站的照片,於是在地圖左上角有新增按鈕可以連到該地圖的所有照片列表。


Uniform Map V4

搜尋已有的學校也從所有列表篩選,變成打字後才顯示目前已經有的學校。


Uniform Map V4

新增制服相片列表,可以看到所有的照片,而不是只能在各校看到照片。


Uniform Map V4

也因為首頁改變介面,活動頁也跟著調整。

以上為這次的調整內容,也歡迎大家持續給我們改進的建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