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 四劇連動



聽說這十年來也算是美劇的黃金時期,詳情我不知道,但我是從綠箭第一季開始又重回美劇的懷抱,不過正確說是小時候看老三台的一些影集,長大後第一次這樣追劇。

當時大概也沒想到從綠箭俠開始的 CW DC 系列影集,會衍生出閃電俠、超女跟明日傳奇吧,雖然裡面除了閃電俠外都不算 A 咖,閃電俠也是這幾部裡面我最喜歡的,小時候也有看過老三台播的閃電俠,但礙於當時的技術,聽說收視不好一季就收了,長大後可以看更棒的閃電俠影集是件很開心的事。

這次連動雖說從超女開始,但超女因為是不同世界,所以只有最後小閃來找他開始後面連動的劇情,這回集結的目的就是為了入侵地球的外星人,感覺集結那麼多英雄好像也只有打外星人比較不會實力相差懸殊。到了閃電俠那集就英雄因為被干擾了所以互鬥,第三集到綠箭俠剛好又是綠箭俠第100集,講的是綠間小隊被外星人干擾而陷入了一個他們理想中的世界,看到好多以前的角色都回來了加上中後段還有跟每季的大魔王亂鬥,很多點滴也是從第一季看到現在會覺得感動,真的是不錯的一集。

而跟外星人的亂鬥就留到最後明日傳奇的連動,是說調性也跟以往的明日傳奇一樣到最後就來個個人施展神力大亂鬥結尾,常常在想如果不是四部都有追的話在連動集不知道會不會看不懂,但也能感受得到編劇在既要保留原劇調性又能連動世界觀的用心,這幾部雖然劇情不是很深或複雜,但我覺得以想多了解超級英雄角色的話是不錯的入門,但也因為劇中角色都或多或少有做過修改,我是習慣看到新角色就稍微去查一下介紹來多認識一些,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