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高校制服大賞」結果出爐! 15歲馬術美少女最夯

「台灣高校制服大賞」結果出爐! 15歲馬術美少女最夯

【ettoday】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制服地圖」舉辦的「台灣高校制服大賞」票選活動邁入第4屆,名次近日出爐,北部由水藍百褶裙搭配白襯衫的桃園永平工商奪冠,中部則是由亮綠色水手服的苗栗君毅高中奪下第一,南部則是藍白格裙搭配白襯衫的南英商工最具人氣。另外,在制服星的部分,由桃園漢英高中的陽光少女「黃靖雅」奪下后座。

「制服地圖」日前公布2017年票選結果,今年分為「最夯制服」及「制服之星」兩個類別,歷時2個月、吸引8萬人投票,在「最夯制服」部分,最終由永平工商以1萬3000票奪得北部及全國第一,而中部和南部則分別由君毅高中、南英商工奪下冠軍寶座。

另外在「制服之星」的部分,北部由年僅15歲的高一女孩黃靖雅奪冠,據《蘋果日報》報導,她興趣廣泛、能動能靜,除了喜歡鋼琴、吉他、聲樂之外,還懂得英、法、日、西等多國語言,平時喜歡馬術,6月也將參加馬術比賽,此次從制服大賞中脫穎而出,她相當開心,同時希望下個月的競賽能取得好成績。

2017年「台灣高校制服大賞」名次結果:

【最夯制服】

北部冠軍: 永平工商 亞軍: 漢英高中
中部冠軍: 君毅高中 亞軍: 慈明高中
南部冠軍: 南英商工 亞軍: 家齊高中

【人氣制服星】

北部:靖雅、宇兒
中部:林檎、小高一生
南部:若婕、叔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