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制服之星」票選揭曉 陽光美少女奪后冠

「人氣制服之星」票選揭曉 陽光美少女奪后冠

專門介紹各校制服的「制服地圖」網站舉辦第4屆高校制服大賞票選,吸引全台536所高中職制服參與,今年首度將比賽分為人氣制服之星、全國最夯制服,各有近8萬人次票選,經約2個月投票,結果日前公布。桃園市漢英高中一年級學生黃靖雅拿下「人氣制服之星」后座;桃園市永平工商以白襯衫搭配粉藍百摺裙的清新青春制服款式,在「全國最夯制服」奪冠。

制服地圖站長江舜智指出,138名女學生角逐人氣制服之星,北、中、南第一名依序為黃靖雅、慈明高中「林檎」、南英商工「若婕」,黃更奪得全台第一名。年僅15歲的黃靖雅是動靜皆宜的美少女,會彈鋼琴、吉他,平常興趣是馬術、聲樂等,還懂英、法、日、西班牙等國語言,她表示,能從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相當開心,希望下月參加馬術比賽也能取得好成績。

全國最夯制服也分為北、中、南,經激烈票選,北部冠軍由永平工商奪下,中、南部冠軍分別為苗栗縣君毅高中、台南市南英商工,永平工商更拿到超過1.3萬票,奪得全國最夯制服第一名。

江舜智指出,三位冠軍美少女各有特色,黃靖雅具備陽光美少女特質,「林檎」有傳統美少女精緻的五官,「若婕」則有雙迷人的大眼睛;永平工商制服是清新青春的款式,君毅高中制服上半身為水手服,搭配同色系的綠色百折裙,呈現出活潑可愛的氣息,南英商工制服特色則是設計簡約、具有青春風貌。

制服達人「歐小羊」分析,今年水手服搭格子裙還是常勝軍,但也有不少新設計,例如拿下中部第二名的慈明高中,黑裙搭上白色滾邊修飾緞帶,相當搶眼,漢英高中的格子裙搭配衣服黑色扣子,跳脫傳統設計,同樣讓人印象深刻。(許敏溶╱台北報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