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高校制服大賞 育達高中奪團體組總冠軍

桃園高校制服大賞 育達高中奪團體組總冠軍

2017桃園市高校制服大賞中平商圈總決賽4日舉行,並舉辦制服創意走秀歌舞才藝表演,展現桃園在地商圈及青年朋友們的創意巧思,結果團體組總冠軍為育達高中,團體人氣獎由振聲高中熱音社獲得。桃園市府為鼓勵青年舉辦多元才藝活動及擔任國際志工,分別提供最高10萬和15萬元補助金,支持有價值的創意提案,展現桃園年輕人的活力。

市長鄭文燦今天前往中壢區中平路商圈,出席「青年覺醒,找回團隊!」桃園高校制服大賞中平商圈總決賽表示,中平路商圈發展協會與Uniform Map制服地圖團隊合作,在中平商圈徒步區封街搭設舞台,舉辦制服創意走秀,展現桃園在地商圈及青年朋友們的創意巧思。市議員王浩宇也肯定同學們走秀和熱音社精彩表演。

桃園府市府為鼓勵青年舉辦多元才藝活動及擔任國際志工,分別提供最高10萬和15萬元補助金,支持有價值的創意提案,展現桃園年輕人的活力。由「緬甸華文教育服務隊」結合中平商圈超過60間店家響應公益,募集2噸重衣物送往緬甸偏鄉、難民聚落處,也利用暑假前往緬甸,串起國際關懷的橋梁。年輕人要走出去,才能有更大的關懷和世界觀,對有需要的國家伸出援手、展現力量,因為「愛沒有角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