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美 永平工商奪北區冠軍

[中國時報] 制服美 永平工商奪北區冠軍

楊梅區永平工商參加2017年「畢業季高校制服大賞」票選活動,夏季制服獲得1萬3366票,成為全國最高票,更榮獲北部冠軍,學生說,水藍色制服搭配白長襪、白球鞋,在夏天更顯涼意,也展現學生的青春洋溢。

該活動由「UniformMap 制服地圖」網站舉辦,開放全國500餘所高中職參賽,歷經2個月的2輪投票,包含人氣制服星海選、全國票選後,北、中、南區冠軍分別為永平工商、君毅高中、南英商工,而永平工商獲得1萬3366票,遠勝於其他區的2000餘票,成為全國最高票。

永平工商夏季制服,女學生一席水藍色百褶裙,搭配較淺色的藍色襯衫,顯得青春洋溢。男學生制服上衣款式雷同,下半身則是深藍色的西裝褲,搭配皮鞋更顯得英挺。

校方指出,當初設計夏季制服時,考量台灣夏季炎熱,選擇水藍色系制服,女學生穿著走動時,百褶裙搖擺,將呈現出一種水藍色的沁涼,讓學生在炎熱夏天中,感覺到一股清涼。

女學生的裙子普遍高於膝蓋,百褶短裙加上白色鞋襪,顯得青春洋溢。女學生說,大都會穿著安全褲,沒有走光問題。

擔任參賽模特的學生吳恩慈說,原有在玩外拍活動,經朋友建議參加制服票選活動,找了朋友拍下制服照上傳,歷經班聯會協助宣導拉票,成功讓學校制服榮登冠軍。校長黃耀祿說,2014年永平工商以同樣一套夏季制服獲全國第一,如今再獲肯定,證實制服設計,深獲學生喜愛。

(中國時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