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 NT 觀後感







應該是第一次去電影院看鋼彈,查了一下上一部新作鋼彈電影已經是 27 年前的 F91 了,中間有幾部都是改了一下 ova 或 tv 之後上的,也感謝朋友的票讓我有這難得的機會進電影院看。

看完後隔壁的小朋友說鋼彈超好看,帶他來的媽媽就接著說我看到睡著好無聊,放映的廳小小的但坐得頗滿。

總之就一部賣模型的宣傳影片來說我覺得是成功的,鋼彈就是很粉絲向的作品只是粉絲的購買能力驚人而已,看完後本來對金光閃閃的三號機鳳凰無感也覺得還滿帥的可以入手,只是我大概也是想想要,收這種全鍍金的很麻煩。

覺得他有想總結逆襲夏亞到 UC 這段以精神感應框架為主的故事,也想解釋為什麼後來的 F91 後就沒那麼炫炮的感應砲了,但反正就一些後設吧,看鋼彈就只要劇情有流暢作戰很帥氣就讓人可以買單模型了(?

最後的片尾竟然是前陣子放出的閃光哈薩威的預告,既然閃光哈薩威都要出動畫了拜託也出一下骷髏鋼彈系列啊,漫畫一直畫動畫都沒消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