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蘋果日報報導 RoboInfo

RoboInfo

2013年06月12日14:44

一年一度的鋼彈模 型博覽會將登場,8/2~8/11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盛大展開,去年開展首日吸引千位鋼彈迷到場朝聖,今年除了同樣有藝人鋼彈模型作品,更首度展出模 型3D投影技術,並公開鋼彈最新動畫系列,現場另有鋼彈模型製作教學,且入場一律免費,勢必吸引不少粉絲到場。

不過距離開展還要近2個月,推出「制服地圖」的網友紅色死神,本身也是機器人迷,更成立「RoboInfo」網站,蒐集近百隻日本機器人資料,包括角色介紹及動畫出場影片,可讓不少機器人粉絲先過乾癮。

2013鋼彈模型博覽會:8/2~8/11,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3館。
RoboInfo網站:www.wingzero.tw/srw

2013鋼彈模型博覽會將推出限定商品。翻攝網路


RoboInfo網站蒐羅近百隻機器人介紹。 翻攝網路

沒想到做的這個網站還會有機會被報導,蘋果日報有問過我一些問題,雖然報導很簡短,但至少不會有錯誤,留一下紀念 :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