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W UX 第一輪突破

SRW UX 全破

玩了三個月終於破第一輪啦,也來寫一下心得。

難度不難,敵人遇到快沒血的就不會打,反擊的時候只要有可能被打爆,就會自己選擇迴避或防禦,看到就知道打下去有沒有風險了,除了地圖兵器的無差別攻擊外,會被擊墜的機率很低。不過其中為了賺錢有全滅練功幾次。

沒有pp跟強化零件,二線機體就沒辦法翻身,不像再世篇有愛就會強。

參戰作品心得

聖戦士ダンバイン
某方面玩UX是為了聖戦士ダンバイン,雖然沒什麼劇情,但那個超級歐拉斬的動畫真的讓人超感動,只是修跟馬貝特的聲優感覺有老了,喊起招式來有點老氣。
前半段還會比爾拜音配丹拜音,後半段丹拜音實在太弱就被冰箱了。

リーンの翼
為了這部作品,所以讓聖戦士ダンバイン參戰的吧。原作有看過,主角不強,果然在UX內也沒什麼亮眼的招式。有拿到王女,搭配在一起放愛而已,前面會因為是作品的主人公練一下,後半段因為沒有新的強力招式就不是主力了。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一騎很強,打同作品裡的敵人根本就是無敵狀態,後半段配桃紅那隻上戰場掃敵人。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雖然基拉跟阿斯蘭有合體技,但兩隻放在一起根本就是悲劇,我把基拉跟MF的狙擊手配,阿斯蘭就跟主要招式是進戰的機體配。真一樣被動畫的不好印象影響,加上seed-D沒什麼劇情,都用來削大魔王的血,沒有當主力用。

機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四架鋼彈都很強,可惜剎那沒有最後跟 ELS 的融合狀態,但絕對是一線強的機體。哈雷路亞跟YF-29配,兩台都有人型跟飛機型態,而且兩個型態都很強,丟到前線掃台真的是超爽的。

劇場版マクロスF 〜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劇場版マクロスF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有愛的作品,這次YF-29很早就可以拿到,飛機狀態迴避率很高,就丟到前線就是了。狙擊手有愛,跟基拉配在一起,裝HIT AND AWAY,放了反應彈後再移動就好了。

SDガンダム三国伝 BraveBattleWarriors
三個裡面明顯孫權比較難用,只有勇氣連熱血都沒有,放了勇氣精神就乾了,劉皇叔跟丞相還都有魂哩,而孔明的戰術指導則是如傳說中的好用。

忍者戦士飛影
有愛的機體,後半段都是跟鳳雷鷹合體,我覺得沒合體前比較帥。

機神咆吼デモンベイン
第一次遇到沒有EN的機體,非常的強,往前線丟就是了。

獣装機攻 ダンクーガ ノヴァ
五人份的精神指令超好用,掛鐵壁丟到前線就是了。

HEROMAN
可惜腳太短,後半段衝到前線敵人就都被掃光了。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原作漫画版)
可以用的機體很多,而且好多角色都有魂,原作只看一點點,最後連加藤機關都加入是怎樣。

マジンカイザーSKL
凱薩兩個駕駛員,一個人掛駕駛員特殊技能,就兩個都會有,有了翅膀後很強勢,但跟翅膀合體後就會覺得另一台很礙眼,還好他也沒那麼容易被打爆就是了。

『電脳戦機バーチャロン』シリーズ フェイ・イェンHD
聽戰鬥音樂跟聲音就很脫力,果然精神指令有脫力,不知道該怎麼用的機體。

主人公第十話左右就換機,後來也沒有後繼機是比較可惜的部分,後面只是跟小飛機合體,不過剩一台機體連續行動就有用處了,UX 因為連續行動需要小隊裡只有一台機體才有用,所以沒辦法像再世篇清場那麼快,但再世篇也因為這樣更沒什麼難度就是了。

除了リーンの翼的王女外沒有拿到其他的隱藏角色,第二輪再好好注意來蒐集隱藏角色。


題外話是這篇是這個部落格的第1000篇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