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orm Map 制服地圖- 新聞與說明

制服地圖 @蘋果日報

感謝蘋果的報導,跟我跟記者講得差不多。

這邊稍微幾點說明
1. 制服地圖是跟網友一起蒐集的,其實知道會有版權的問題,只是如果一開始就只是有網站請網友自由投稿,我想過個幾年也不會有現在那麼多的學校,所以目前已經有的照片,如果對當事人造成困擾,可以來信 [email protected] ,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將照片撤下,而可以讓我們放在上面的網友,我們也將致最大的敬意感謝你,如果願意的話,我們是願意以請一餐飯報答恩情的。

2. 之後的學校都會以網友投稿為主,一樣可以將照片寄至 [email protected] ,我們也會非常感激大家對完成地圖的幫助。

3. 如果有攝影師願意一起幫忙這個網站的,我們也會很感激,也歡迎寄信 [email protected] 討論合作的模式。

4. 我覺得蘋果跟三立很厲害,尤其是蘋果,有三個記者找到我(他們跟我說這行競爭很激烈),然後他們也很詳實的報導,在這邊感謝他們。

5. 如有其他問題,也歡迎寄信 [email protected] 告訴我們,感謝大家。



新聞是做紀念,其實這兩家都沒有訪問到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