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gel 幸福額度 台灣本土的創新金融資訊服務品牌

iAngel 幸福額度

『幸福額度』,由一群熱心與勇於創新經營的基督徒所發起組成,我們盼望導入國外蓬勃發展並已臻成熟的線上借貸媒合服務,讓創業者與經營者更容易籌到資金,也讓小資族群實現厚植資本可能!由於是創新產業,台灣並無類似美國JOBS法案或日本貸金業法等法規可循;2010年迄今,將近四年的時間,我們經歷重重的困難,但從未有鬆懈!也感謝在這期間從未支薪分文的創業團隊爆肝血汗的付出!我們在重重的法規環境與質疑中,不斷創新與突破,但因著世界趨勢與法規的逐漸鬆綁,讓『幸福額度』的最後一哩「第三方支付產業」面市見到了曙光,期盼政府加速為創新產業鬆綁不合宜法令,帶來陽光!

『幸福額度』是發展於台灣本土的創新金融資訊服務品牌,也是台灣第一個線上社群借貸服務媒合平台,我們致力於為微型企業或新創團隊打造友善的資本募集與經營環境。我們一直很小心翼翼的開發維護我們的商譽與運作我們的營運系統!我們關心且不斷擴充帶給使用者更好的服務與支援。從系統開發、市集企劃、群眾監理制度、線上實名化推行、社群信評建置、我的天使圈等等,以及日後社群經營輔導、最新的資訊提供等,『幸福額度』的每ㄧ位會員、都是同仁細心呵護的寵兒!



最近跟朋友合作開發的網站,忙了好一陣子終於上線了,不過我只負責切版的部分而已(還有一點點的設計跟一點點的js)。

關於我們頁面
iAngel 幸福額度


iAngel 幸福額度是一個提供網友線上借款的地方,找我們做的前輩在創投方面很有經驗,這是他複製他在中國的經驗回來台灣開發的服務,除了我們幾個開發人員外,背後也都有找法律跟銀行的顧問,所以對於借款還有安全性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如果還有問題也歡迎聯絡 iAngel,相信都可以解決疑惑。


借款列表和內容
iAngel 幸福額度
iAngel 幸福額度

開始借款頁
iAngel 幸福額度

管理介面
iAngel 幸福額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