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orm Map 制服地圖- 高校制服之(非)情色研究

高校制服之(非)情色研究

Uniform Map 制服地圖去年被報導後沒多久,我就找了宅宅的一萬個為什麼談好把文章放到制服地圖的事情,不過去年忙了好久,今年過年才有時間把這塊給完成,也是在有靈感來的情況下一鼓作氣完成的。

格主非常的有內涵,對寫這塊也是以撰寫論文的態度下筆,看過他桌上的書就知道他真的很認真,雖然他說他寫認真的文章比較多人看(他本身也有在寫一些講時事跟經濟的專欄),不過我好喜歡他這塊不認真的部分阿,如果喜歡這塊的內容,也歡迎給格主一個鼓勵,他寫下去會更有動力。

此外技術方面,這邊有用到 RWD (Responsive Web Design),中文比較常見的翻譯是響應式網頁設計,簡單的說就是網頁會根據你是用電腦或手機,在不同解析度下會有不同的呈現,達到閱讀最佳化的效果,所以有興趣也可以把視窗縮小,或是使用手機來看看這一系列的文章。

大概會長這個樣子。
高校制服之(非)情色研究


高校制服之(非)情色研究

內文的方面這次沒有用到資料庫,不過還是有用 php 做樣板,再把動態的內容放進去,之後要改版也會輕鬆很多。

網址方面也有做一點變化,不會看到 get 帶變數很多?跟&的符號,看起來也順眼多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