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 扭蛋戰士NEXT 22

ガシャポン戦士NEXT 22

這彈是越南製造的,品質有夠差,比中國山寨的還差,可惜了裡面有 Z 跟 Mk-IV 幾隻喜歡的機體,還好 NEXT 23 又回到中國製造了,這彈就忍痛看一下。


Zeta GundamZeta Gundam

Zeta Gundam- 就不用多介紹了,這幾年每次出一版新的就有修過一些造型,越修越好看。


Gundam Mk-IIGundam Mk-IIGundam Mk-IIGundam Mk-II

Gundam Mk-II- 迪坦斯跟幽谷式樣都有,武裝有點不同,不過我買到的好像漆的問題,手被漆卡住裝不大上去。


G-DefenserG-DefenserG-Defenser

G-Defenser- 這支超悲劇,還是網路上找別人組合好的才去想像怎麼拼起來,而且零件很鬆,雖然可以跟 Mk-II 合體成超級鋼彈,可是看那個品質就不想玩了。


Gundam Mk-IVGundam Mk-IV

Gundam Mk-IV- 好好的機體,在這彈可惜了。


The OThe O

The O- 隱藏手很鬆,而且站不大住。


Space ColonySpace Colony

Space Colony- 不知道出殖民地的用意何在。


本來想說如果之後都在越南,就不收下去了,還好 BANDAI 還有警覺,這彈就當黑歷史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