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制服大賞媒體報導

台灣高校最美制服出爐 高苑工商奪冠

第2屆台灣高校制服大賞票選結果昨出爐,本屆由高苑工商奪冠。

今日出刊的《蘋果》報導,高苑工商奪下本屆高校制服大賞冠軍,淺藍色上衣加上深藍格紋裙,讓大學生稱讚上衣亮眼、格子裙顏色特別,奪冠不意外,制服地圖站長江舜智指出,高苑制服視覺上很平衡,另家齊女中淺藍水手衣居次,治平高中白色水手服搭短裙則獲第3。(胡治言/綜合報導)




最美制服 高苑工商奪冠

【許敏溶、蔡永彬╱台北報導】第二屆台灣高校制服大賞票選結果昨出爐,淺藍上衣、深藍格紋裙的高苑工商奪冠,淺藍水手衣搭深藍裙的家齊女中居次,白色水手服搭短裙的治平高中第三。主辦單位分析台灣深受日本水手服影響,前五名除高苑都是水手服,高苑學生、校友支持者多,是唯一票數破萬的學校、成獲勝關鍵。
制服地圖網站舉辦高中職制服票選,今年首度先分水手服組與格子裙組票選,各由家齊女中、南英商工奪冠;總票選自上月一日至昨截止,吸引約六萬人次票選五百一十七校制服,網路票選、瀏覽量各佔評分五成、一成,攝影師與制服收藏家評分佔四成。

格紋裙擊敗水手服

制服地圖站長江舜智指出,前五名有四校是水手服,應是受日本高中生大多穿水手服的傳統印象影響。制服收藏家歐陽政昌分析,高苑制服視覺上很平衡,家齊水手領兩條滾邊顏色不同,跳脫傳統、配色亮眼,治平夏、冬季制服都是裙裝,評審們最喜歡,配色很明亮。
林姓大學生說,高苑的格子裙顏色特別、上衣亮眼,奪冠不意外;啟英高中陳姓學生說,治平夏天的水手服很可愛,冬天的蘇格蘭裙顏色溫暖,可惜沒拿到第一名。

台灣高校制服大賞 最美的是...

2015-06-01 0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制服地圖」網站舉辦第二屆「台灣高校制服大賞」,結果昨天出爐,高雄市高苑工商的淺藍上衣、深藍格紋裙搭配,獲得眾多網友青睞,以高達上萬票拿下「最美制服」冠軍。

《蘋果日報》報導,「台灣高校制服大賞」今年首度區分「水手服組」與「格子裙組」,分別由台南家齊女中和台南南英商工奪冠。全台制服總票選結果昨出爐,共吸引約6萬人次參與票選517校制服,其中攝影師與制服收藏家評分佔40%,網路票選、瀏覽量各佔評分50%、10%。

報導指出,高苑工商的「藍衣搭配深藍格紋裙」獲得該校學生和校友支持,是唯一票數破萬的學校。除了高苑,其他前5名學校都是水手服,家齊女中以淺藍水手服搭配深藍裙拿下第二,治平高中以白色水手服搭配短裙奪第三名。

報導引述制服收藏家歐陽政昌說法,高苑工商的制服視覺上很平衡,家齊女中的水手服跳脫傳統、配色亮眼,評審們最喜歡的是治平高中制服,配色也很明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