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選擇器-jdPicker

315715_2283302811839_3832135_n

之前曾經提過我用jQuery UI來做日期選擇器,不過後來朋友說這個用來切換月份及年分需要花很多時間,於是我就找到了這個jdPicker的日期選擇器,用起來比jQuery UI的強上許多,當然除了之前提到的可以比較快速切亂年分外,他的UI不用跟jQuery UI綁在一起,要設計自己的樣式也方便很多,有要在網站做日期選擇器的可以試試這款。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引入外掛後直接使用他的功能就可以了。
$('selector').jdPicker();
另外也可以使用date_min及date_max來限制時間的區間,最近手邊的計畫就是因為資料在一定區間裡面才有,所以就可以用這個來避免選取到超過範圍的時間,並且也可以用這個來避免要選取區間時,後面的時間比前面的時間還要早的情況發生。

另外也可以使用YYYY/mm/dd, dd MM YYYY, FF dd YYYY, MM dd YYYY, dd/mm/YYYY等來設定時間的格式,不過因為我最近的計畫是把選取到的時間丟到資料庫,去做一個區間的設定,這些格式到後來我都需要再做一個轉換就是了。

觀看效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