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至上 臺灣女高中生制服選

制服至上 臺灣女高中生制服選

收錄臺灣五十一所高中 超過百張全新彩圖
法國安古蘭參展繪師──蚩尤歷時兩年,親訪、收集各校資料而成
細緻獨特的筆觸、唯美多元的畫風、圖鑑等級的完美細節考究
特別收錄:多款日治時期、絕版經典制服以及儀隊、拔河、體操等各校特色社團制服。
臺灣第一本女高中生制服畫冊
完全符合校規的制服穿法!


--
今天很開心可以跟這本書的插畫家蚩尤大大見面,跟他聊了不少跟制服還有創作有關的事情,在台灣做創作真的很辛苦,蚩尤大的作品其實已經很成熟了,但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在自由創作下還能餵得飽自己,這樣台灣在創作這塊上才能更有活力啊,更多有活力的創作,我相信是能帶給台灣更正面的力量的。

也因為今天跟蚩尤大見面的關係,所以就很開心的在發行的前一天就買到,而且還有蚩尤大的簽名喔。

制服至上
而支持歸支持,當然也是我覺得蚩尤大畫得很好才會想跟他買,雖然九把刀之前講過的話被人批評,但我更希望如他所說,大家支持的是好創作,而不是只是支持台灣創作這個理念而已,所以啊,喜歡插畫或喜歡制服的,買這本回去是一定不後悔的,而且蚩尤大也說,這也是要賣得好,才更有機會出之後中南部的學校哩。


在徵得蚩尤大的同意下,也在制服地圖上做了一頁,希望逛到制服地圖的朋友也能知道這個消息。
制服至上 臺灣女高中生制服選

之後跟他或許也會有合作的機會,當我們有作品的時候,也會公布在制服地圖上讓大家知道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