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馬年行大運

新年快樂2

轉眼又過了一年,去年一年最開心的事應該算是制服地圖得到了許多人的關注,所以就讓制服美少女來跟大家祝賀新年快樂。

談一下制服地圖的近況,趁這段時間有點空檔(其實只是別的事暫時無視),趕工弄了一些功能,目前把資料庫跟前台給改寫,香港的已經開始在新增內容了,之後要擴增到別的地區也沒什麼問題,加上最近又加入了新的攝影師,他的作品好棒,到時應該可以給大家更不一樣的感受。

再來是最近跟好幾組人談了合作,也會找時間把想做的東西都擺到網站上去,也請大家期待下一波制服地圖的改版。

上面那張是正經版的,下面就請制服控說出他們心中的新年賀詞吧 XD
新年快樂

最後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繼續支持我們持續開發的新服務,不只是制服地圖喔,可能還有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服務,只是那些東西都還在我的腦袋裡,最後出來會長什麼樣子我也不清楚,但當上線之後,如果有什麼建議或鼓勵,也請不吝給予指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