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orm Map 制服地圖增加了新小編喔

香港制服
香港制服

最近因為調整制服社團政策的關係,開放讓有興趣的網友都加入,加上因為一個香港的網友宣傳了我的粉絲頁,所以在有點意外的情況下,在社團發現了一個熱血的香港網友,經詢問他後他就答應加入幫忙經營粉絲頁,而且比我還要熱情很多(我要到旁邊罰站去了),總之在適當的位置找到適合的人,才是讓事情能夠往前進展最重要的事啊。

總之在他的幫忙下新增了很多的照片,我也更想要趕快把香港版的制服地圖弄上線了,請大家期待囉。

在稍微提一下的是其實現在制服地圖粉絲頁除了我以外還有四個小編,分別是大家可能知道的史旺基,還有那個熱血香港朋友,再來就是一個自稱制服地圖小變態的朋友和一個正妹小編。

制服地圖是在我很多判斷跟決定下一直往前走的網站,制服是台灣的文化,放在地圖上就變創意,然後再加個什麼在後面就會是產業了,這是我目前對制服地圖的註解,在我腦中也很多條想要發展的路線,如果沒什麼事情纏身就努力又熱血的開發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