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間高校制服 最後10名在這裡

502間高校制服 最後10名在這裡

集結全台高中職女制服照的「制服地圖」網站,手機app具有各校按讚功能,2013年吸引近59萬投票數。昨(22)日《蘋果》公布2013年10大人氣制服,斗六高中以2萬419票奪下冠軍。

而比賽有贏有輸,今日公布最後倒數10名人氣最低的制服,得票數最少為9票,其中有3間同為22票。但這也和部份學校加入資料庫時間較晚有關,其中仍有不少好看的制服,快幫自己的母校按讚打氣,期待2014年後來居上。(黃韻文/台北報導)
 



倒數NO.1 台東專校 9票。
倒數NO.2 新生醫專 18票
倒數NO.3 義大國際高中 20票
倒數NO.4 竹崎高中 21票
倒數NO.5 私立崇義高中 22票
倒數NO.5 後壁高中 22票
倒數NO.5 私立旗美商工 22票
倒數NO.6 旗山農工 23票
右為NO.7 國立北商學院 28票 左為NO.8民雄農工 29票。以上圖片取自「制服地圖」及網路


--
最後十名其實跟上線時間很有關..

因為這十間幾乎都是編號 400 以後,後面的學校因為沒有跟網站同步的關係,app 都沒有照片,而且投票只在 app 上做,這樣影響就會很大,已經跟 app 的開發者談過,之後就會同步了,也會比較能看出真正大家喜歡的制服是那些。

編號會比較後面的原因有一個是照片不好找.. 所以品質也比較差會有影響就是了..

今天想了一下,可能會開一個 facebook 的 app 來辦一次投票,在 fb 上決戰!

留言

匿名表示…
其實專科學校制服是裙子的哦,
紅色死神寫道…
圖片是蘋果放的
網站上就有穿裙子的
蘋果讓人誤會阿..

還有也感謝後來有人提供照片囉